close

3.jpg 

 

那天~

在我氣嘟嘟的拍完耶誕照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麻麻在陽光下發現我的鼻子不對勁~

立刻放下手邊的相機

騎著她那小ㄅㄨㄅㄨ帶我去看醫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醫生的巧手之下......

這個耶誕節~我就變成真的麋鹿了!!!!!(((( ;゚Д゚))))  

 

14 

 

 (壞心的麻麻...放上比對圖...還不忘一邊哼著~小麋鹿~ 小麋鹿~。)

 

 14.jpg

 

((;゚;Д;゚;))  

 

(((;゚;Д;゚;)))  !!

 

((((;゚;Д;゚;)))) !!!!!!!!

  

5.jpg 

 

(;ノ Д`)天阿~~~這下子我該怎麼見人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