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7146.JPG

麻麻說~~~因為好久沒有出賣我們了!!!!!

所以要來個體重紀錄~要出賣就出賣大一點!!!!!!

我的媽呀!!!! 先躲起來再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躲這地方真好(我超聰明的)

 

 

 

小姐..那是你的.......大腿嗎.........XD?

 

 

 

話說..有圖有證據.....(燦笑)

 

 

 

 

COOCOO:1149

繼12月初的1130後~在冷冬的摧殘之下向1150邁進,往上攀升

9.jpg 

 

 

那個....我真的沒有很胖....你們要相信我真誠的眼神...

10.jpg

 

 

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..肚子和屁股的肉肉都會不小心凸出來,...到底是為什麼呢???

11.jpg 

 

 

 

NEINEI:973

肥嫩嫩的肚子,努力向自己的偶像努力!!!

12.jpg 

 

 

 

秧秧:962

全家的最懶鬼!!居然不是最重的~難道東西都被COO偷吃了@@?

自從搬回家後...COO便和秧秧同居中.....

7.jpg 

 

 

我可是美女~怎麼可以榮登第一呢!!!

8.jpg 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說好的!!!!!>︿<

三個人量體重!!說什麼都不肯看鏡頭~吼吼...

+5So2z5y+EVssu7Uq4n3vwFLgDA=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