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草烤雞.jpg 

因為9月的約會和約定促成了這次的提前耶誕聚會..(好愛你們!!(亂告白...拖走))

從9月底開始..主辦和其他人便開始到處吃吃喝喝....(疑!?)....

不是啦!!是找適合舉辦聚會的地點.....XD

台中..能舉辦小動物寵物聚會地點真的好少,加上考慮東考慮西~

所以一直到11月初才發佈報名消息和確定了聚會的地點"就是要茶"。

 

聚會前天整個興奮的在床上滾來滾去...一方面是興奮,一方面卻是擔心

擔心小豬太少...聚會前幾天突然有些小豬無法到場,小豬間好像約定好的...導致可到聚會的豬隻減少ˊ_ˋ

另方面擔心著我們幾個第一次辦聚會做的不夠好OAQ

 

聚會流程

11:30集合發名牌>交付餐點費用、登記>用餐>賓果遊戲>狼尾草比賽>豬豬們聚會吃吃喝喝

>交換聖誕禮物>鼠來寶特別熱情贊助

 

 

我家的母老虎

我家寶貝XD" 

米果2 

14.jpg 

PUPU帥氣吃草.jpg 

13.jpg  

Q毛.jpg  

耗呆 

黑臉臉小豬 

布雷 

奶酥 

後面那兩個在幹嘛!!!.jpg

後面那兩個不知道在幹嘛@口@!!!!

 

(其餘照片待補......)

 

在聚會最後.....

我和筱楓來個大走調XD"....幫寶兒和JOJO一起過了生日!!!

不得不說!!!!老闆真是個好幫凶!!!!!(老闆人真的超好!!!)

不過.......到底是哪個內勤把蛋糕和魚放在同個冰箱........害我差點昏倒....|||

 

這次聚會玩的好開心!!

 

謝謝你們~認識了好多新豬友是最開心的事情~

我想...我家的老骨董相機和腳上的高跟鞋,大概是聚會裡的最大失策 囧"

 

最後交換禮物拿到了樺準備的聖誕禮物"金賞",一回家就被以飛快的速度吃完了=口="

 

特感謝:

※"鼠來寶麻糬屋"超熱情贊助!!!

http://www.majihouse.com/

"就是要茶"老闆熱情款待!!

http://www.just_cha.shopcool.com.tw/

因為有鼠來寶老闆娘的熱情贊助和就是要茶老闆的協助,才可以使聚會圓滿辦成。

真的很謝謝你們!!

所有來聚會的朋友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